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冈比亚新版货币8月6日起流通

据冈《自由报》8月6日报道,冈比亚央行行长贾梅确认新版货币(达拉西)将于2019年8月6日正式流入市场。

根据冈国民议会8月5 日发布的新闻稿,贾梅在国民议会向总统巴罗提交了新版货币的样本。在结束与总统的会谈后,贾梅在国民议会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将通过商业银行的金融存贷来完成新旧货币的更替。

据悉,2019年5月,冈央行推出了一系列新版货币,包括200面额的达拉西,而所有包含前总统贾梅形象的货币将被替换。近期新旧货币将并行于市场,直至央行正式通告旧货币退出流通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