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19年冈比亚平均每月税收达9.6亿达拉西

据冈《自由报》、《观点报》8月6日、7日报道,冈比亚国家税务局(GRA)公共事务部门负责人奥斯曼·巴最近在一个金融和税务主题会议上表示,2019年以来,冈平均每月税收达9.6亿达拉西;而自2007年以来,冈平均每年税收达33.2亿达拉西。

巴表示,冈比亚税务局于2004设立,在2007年时,全年才征税300万达拉西,而到现在每月税收收入达9.6亿,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希望媒体进一步强化与国家税务局的合作,以便更好发挥媒体在提高民众纳税人意识和倡导纳税强国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