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罗文隽参赞考察我援冈上河区公路桥梁项目和农业技术援助项目

     2019年8月9-10日,使馆经商处罗文隽参赞赴冈比亚上河区、中河区对我援冈上河区公路桥梁项目和农业技术援助项目进行考察,经商处瞿子栋陪同。

在上河区路桥项目巴塞驻地,罗文隽参赞与项目技术组及管理组有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听取了关于项目总体施工进度的有关汇报。罗文隽参赞指出,项目技术组及管理组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项目的前进力量;要高度重视70年大庆宣传筹备工作,切实抓好方案设计、文稿撰写、宣传物料准备等事项;要走好群众路线,做好职工的后勤保障和困难关怀工作,让职工无后顾之忧;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深入分析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在巴塞,罗文隽参赞还考察了巴塞大桥与路基施工进展情况。

在中河区农业技术组萨普驻地,罗文隽参赞同技术组专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罗文隽参赞指出,在冈实施农业技术援助项目有着重要意义,技术组全体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开拓思路,打开门来做项目,同冈方各部门及国际组织建立起良好合作机制,共同解决有关问题,不断扩大我项目影响力,扎实做好技术示范、良种培育、人员培训等方面工作,稳步推进项目进展。在萨普,罗文隽参赞还蔬菜种植示范田等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