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IMF驻冈国别代表称过去两年冈经济复苏势头强劲

据冈《自由报》8月9日报道,国际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即将卸任的驻冈比亚驻地国别代表兰德尔(Ruby Randall)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冈比亚过去两年的经济复苏的势头和成绩令人印象深刻。

“我非常荣幸能够见证这个国家如此关键的历史性时刻。我认为我们正目睹的一切,有朝一日将可能被称为冈比亚经济转型的开端”,兰德尔说。

兰德尔也同时表示,为了保护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冈政府需要继续维持其为经济复苏而所做的努力,“显而易见,在国际合作伙伴的不断支持下,如果冈政府继续执行既定的经济发展政策,那其改革道路将持续释放更多的生产力,其出口产品将更加多样化,经济的包容性增长和繁荣程度也将更具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