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冈政府拨款7.34亿达拉西为民众提供物资援助

据冈《自由报》4月27日报道,冈比亚总统巴罗宣布,政府将拨款7.34亿达拉西,向全国84%的家庭提供大米、食用油和糖等基本生活物资援助。同时,巴罗表示,作为支持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举措,政府决定将20余万家企业2019年纳税申报表的提交时间从2020年1季度推迟到2季度。

巴罗总统表示,该笔7.34亿达拉西经费与此前宣布的5亿达拉西不同,那5亿达拉西系用于改善与增加卫生系统,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专项经费。

据悉,上述5亿达拉西已支出超过1.6亿,主要用于救护车与医疗设备购置、人员培训、卫生设施维修、人员隔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