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欧盟为BReST项目增资1100万达拉西

据冈《旗帜报》4月29日报道,欧盟决定向在冈实施的BReST项目增资1100万达拉西(约20.9万欧元),以支持冈民众,特别是妇女儿童抗击疫情。

BReST系由欧盟出资的,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冈国家营养局和妇女、儿童与社会福利部实施的,总额为300万欧元的先进补贴项目。该项目自2017年开始实施,旨在为孕妇和抚养2岁以下儿童的母亲提供资助,以提升其营养水平。

根据该决定,冈上河区、中河区和北岸区的约6000个孕妇或抚养2岁以下儿童的母亲将每人获得约1500达拉西的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