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冈卫生部表示不急于使用马达加斯加草药

据冈《旗帜报》5月13日报道,近日,冈卫生部官员表示,冈将不急于向住院患者使用马达加斯加的抗疫草药,因为目前所有确证患者病情均相对稳定,且非重症。

“一些国家已经同意使用马达加斯加的抗疫草药,但对于冈比亚,我们并未同意使用。至少我们将要走完正常程序,就像其他任何药物一样,我们必须检测所有的数据,并进行临床试验,直到我们确信可以在所有患者中普遍使用为止”,该官员表示。

据悉,近日马达加斯加政府宣称一款名为Covid-Organics的非洲草药混合饮料可治愈新冠肺炎,并大力向包括冈比亚在内的非洲多国捐赠该款饮料,世卫组织对此表示担忧,称该饮料的疗效尚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