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冈政府今年前四个月支出超58亿达拉西

据冈《旗帜报》6月16日报道,近日,冈比亚财政部长恩杰表示,截至4月,政府今年的财政支出为58亿达拉西,远高于去年同期的39.5亿。

恩杰表示,在这58亿的支出中,24%用于其他经常性支出,26%为薪酬发放,24%为补助金,12%为债务还本付息,14%为资本支出。

具体构成方面,其他经常性支出为12亿,高于去年同期的1.94亿;薪酬发放为13.4亿,高于去年同期的10.2亿;债务还本付息为6.07亿,较去年同期的12亿大幅下降;资本支出为6.8亿,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53亿,这主要归因于班珠尔复兴项目一期项目的实施。

恩杰表示,前四个月,占支出前三位的部门分别是基础教育部(9.16亿),工程部(4.78)和卫生部(3.72亿)。

据悉,冈财政收入面临严重的下滑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