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欧盟和冈比亚签署1800万欧元援款协议

据冈《观点报》1月13日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和冈比亚政府签署三项援款协议,进一步支持冈民主进程,推进安全部门改革,并提供相关技术援助。

第一项协议总额为900万欧元,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施。主要目标是完善立法,保护民众人权和基本自由,更好实现少数群体和弱势群体的权利;增强过渡时期司法、法治和人权机制的有效性;增强当地治理结构有效性。

第二项协议总额为600万欧元,用于深化欧盟对冈安全部门改革的支持。有关项目将由德国发展署实施,主要目标是加强冈安全部门的内外部问责机制,推动加强边境管理,打击非法移民和人口贩运现象。

第三项协议总额为300万欧元,用于支持有关研究的开展与评价,并促进“欧盟-冈比亚2021-2027年计划”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