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冈比亚在2022年《全球政府廉洁指数》排名降至110位

据冈《旗帜报》2月1日报道,近日,国际组织“透明国际”发布2022 年《全球政府廉洁指数》,在180个受评国家和地区中,冈比亚排名第110 位,较2021年的第102位有所下降。据悉,2019、2020、2021年,冈比亚分别排名第96位、第102位和第102位。

冈社会和政治评论员Pa Samba Jaw表示,腐败仍然是阻碍冈比亚进步的毒瘤,冈政府长期忽视腐败问题,贫穷的冈比亚人因此受苦,希望冈人民特别是年轻人能够坚定地反对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