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罗总统称赞伊斯兰开发银行对冈比亚的支持

据冈《观点报》1月30日报道,巴罗总统在总统府会见伊斯兰开发银行行长穆罕默德·贾塞尔,冈财政与经济事务部长Seedy Keita陪同。

巴赞赏伊斯兰开发银行支持冈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和电力部门发展,强调冈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农业,农业发展事关粮食安全,也就是国家安全。贾称冈是伊斯兰开发银行重要伙伴,该行长期支持冈政府和人民,多年来对冈资助项目总额高达10亿美元。此次来冈参观了该行资助的道路和电力项目,并与冈政府签署了一项农业合作协议,旨在通过提供适合冈种植的农作物品种来提高农业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