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Africell计划在非洲投资超4亿美元

冈比亚最大电信公司Africell的母公司Africell 控股集团近期披露,计划在非洲投资至少4亿美元,以拓展其在基础设施和金融科技方面的服务,如移动支付,小额保险和小额信贷等。这项新投资将使Africell继续强化其在冈比亚等国电信行业已有的领先地位。

“非洲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电信市场之一。我们认为与海外私人投资公司达成的协议将继续推动Africell扩张,包括冈比亚在内的客户将享受更好的服务,”Africell首席执行官达卢尔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非洲年轻人上网,Africell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据悉,Africell是冈比亚和塞拉利昂最大的移动电话运营商,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和乌干达设有办事处,并正考虑扩大在安哥拉和津巴布韦的业务。这家拥有18年历史的公司在其四个非洲业务部门拥有1500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