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冈比亚大学学生抗议学费上涨

据冈《观点报》8月9日报道,近期冈比亚大学幼儿教育等专业学生在学校校园举行示威活动,抗议政府当局增加学费的决定。

据悉,冈大管理部门称,包括幼儿教育等本科专业每年学费将从7000达拉西涨到10000达拉西。

示威学生表示,去年冈大去年进行了私有化改革,学费就已经涨到了7000达拉西,而今年再次涨到10000达拉西,这对于普遍出身于农村和低收入家庭的学生而言是难以承受的。“我们中的绝大部分人每月收入都低于2000达拉西,真的难以依靠自己独立负担所有学费”大二学生苏索说。

冈比亚大学的书记官育胡向记者承认校方增加学费的计划,“学院理事会已就此事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同意,现在正等待高教部的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