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冈工商联表示将全力应对疫情影响

冈《自由报》4月15日报道,冈比亚工商联主席塞卡表示,冈工商联以“战时状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并已经成立了专项基金,以支持集中隔离点的修缮,以及监狱、医院有关防护物资的采购。

塞卡称,冈工商联的使命是为冈全国企业及企业家提供服务。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对全球经济和产业链、价值链产生重要影响,作为外向型经济国家,冈比亚亦深受波及。经冈工商联与诸海外合作伙伴沟通,冈物资将得到有效供应,国内的有关企业和广大民众对此不必过于担忧。

同时,塞卡也呼吁政府降低企业税,并对外汇汇率进行干预,以支持企业应对疫情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