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冈比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he Gambi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冈石油销售商以停运表示对政府定价不满

据冈《观点报》10月13日报道,冈九家石油销售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即日起至10月17日停止运营,原因是平均每升油政府获利17.99达拉西,石油公司只获利0.78达拉西,难以负担成本,由于石油价格由政府制定,希政府提出长远且切实可行解决方案。同日,冈财政部发布声明表示,石油定价委员会在定价前与石油销售公司进行了充分磋商,销售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前并未与定价委员会沟通,没有财务报表数据证明销售公司难以负担成本。在野党冈比亚民主大会发表声明质疑政府对石油的定价,呼吁国会贸易委员会立即展开调查,联系财政部和石油销售公司尽快解决当前问题。